联系我们:校友会 027-87281720基金会 027-87286178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 正文

河南豫之星作物保护有限公司与我校公益项目启动暨捐赠仪式顺利举行

作者:  发布:2023-04-09  点击量:

4月6日下午,河南豫之星作物保护有限公司公益项目启动暨捐赠仪式在学生综合事务楼501报告厅举行。河南豫之星作物保护有限公司总经理王会平、植物科学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孙超等出席仪式。  

王会平表示,河南豫之星作物保护有限公司是国内专业的农药企业。新农人·农业梦“让你更优秀”公益项目起源于豫之星的企业文化,“工作可以没有成果,但不可以一日不读书”,王会平说道,“正是学习文化成就了豫之星的发展,也让豫之星的人才充满竞争力。”她表示豫之星将会努力承担企业的社会责任,深化校企合作,丰富交流方式,为培养高素质人才,助力每一位学生成为灿烂星空中的明星做出贡献。

孙超向河南豫之星作物保护有限公司捐赠图书的善举表示感谢。“一个人最高贵的气质,是书香气”。他希望结合此次图书捐赠公益项目,开展图书交流分享会,营造阅读经典的氛围,他勉励学生学习善举,感恩善意,在未来成长成才后积极回馈社会。

学生代表植保1901班郭珊珊发言,她感谢豫之星对智慧农业书院的助力,她谈到,在听取了豫之星的公益讲座后,她对职业的思考从被动接受到主动思考,她对未来就业充满信心。

捐赠仪式后,豫之星人力资源部经理周悦扬以《大学生性格分析与沟通策略》为主题开展公益讲座。围绕DISC性格自测,她详细讲解了四种性格分类的特点与优缺点,并针对每种性特点给出沟通策略,为同学们点出了团队沟通中的性格密码。


文字:张慧

摄影:杨乐意

审核:明淇

转载自植物科学技术学院




上一条: 园艺林学学院参加学校山东校友会主题论坛

下一条: 食品科学技术学院潘思轶教授获得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突出贡献奖

@华中农业大学

华中农业大学官方微博、教育官微联盟成员

@华中农业大学

在这里,读懂华中农业大学!

  • 华中农业大学 校友会

  • 华中农业大学 教育发展基金会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1号 邮编:430070 电话:027-87281720 传真:027-87280567 

CopyRight © 华中农业大学校友工作办公室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