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校友会 027-87281720基金会 027-87286178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金会 - 基金会简介

华中农业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简介

华中农业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为2014年12月31日在民政部登记注册的非公募基金会,主管单位为教育部,现为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教育基金工作研究分会理事单位。拥有非营利组织免税和公益性捐赠税前扣除资格,2015年、2017年获评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教育基金工作研究分会先进集体称号,在2018年民政部社会组织评估中评估等级为3A。

金会的宗旨和使命是:弘扬以勤读力耕、立己达人为核心的华农精神,凝聚各方兴学力量,推动学校与社会各界的交流与合作,争取国内外组织和个人的捐赠,支持学校建设发展,服务社会公益事业。基金会遵守宪法、法律、法规和国家政策,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爱国主义精神,遵守社会道德风尚,自觉加强诚信自律建设。

基金会公益活动的业务范围主要包括:接收关心和支持教育事业的社会团体、企事业单位和各界人士的自愿捐赠;资助教学与研究设施的改善;资助教学研究、科学与技术研究项目及著作出版;设立奖学金、助学金及奖教金,奖励优秀学生和教师,资助贫困学生;资助有益于学生综合素质拓展的各项活动;资助教师、学生出国深造及参加国际学术合作和国际学术会议;资助在校生自主创新创业;特定的项目捐赠,可按照捐赠者的意愿定向使用;对基金进行合法合规运作,开展各类保值增值活动;资助其他符合本会宗旨的社会公益活动。

 

@华中农业大学

华中农业大学官方微博、教育官微联盟成员

@华中农业大学

在这里,读懂华中农业大学!

  • 华中农业大学 校友会

  • 华中农业大学 教育发展基金会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1号 邮编:430070 电话:027-87281720 传真:027-87280567 

CopyRight © 华中农业大学校友工作办公室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