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校友会 027-87281720基金会 027-87286178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 正文

园艺林学学院参加学校山东校友会主题论坛

作者:  发布:2023-08-23  点击量:

8月18日至20日,华中农业大学山东校友会“汇智思变,聚势共赢”系列活动——“聚焦生物科技”主题论坛在山东省青岛市召开。华中农业大学校友总会副会长兼山东校友会会长苏武、园艺林学学院党委书记张宏荣等60余名校友及嘉宾受邀参加,大家围绕学术研究、科技创新、企业发展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研讨,本次活动由华中农业大学山东校友会主办,华中农业大学青岛校友会承办。

论坛上,傅廷栋院士和果蔬园艺作物种质创新与利用全国重点实验室主任徐强教授以视频形式向本次论坛表达了祝福和期待。傅廷栋院士首先祝贺本次校友会的顺利召开,并对校友们的发展表示肯定和骄傲,希望山东校友都能回校看看。徐强教授表示,期待本次校友论坛能够利用校友会平台,围绕生物科技主题,开展从基础到应用服务的全链条交流,宏农学、扬国光,希望校友们携手为我国农业科技自立自强做出更大的贡献。

张宏荣介绍了近年来学校在学科建设、人才引育、文化建设等方面的进展和成绩,他勉励山东校友继续秉承“勤读力耕、立己达人”为核心的华农精神,在齐鲁大地上奋勇争先、绽放光彩,与母校共生共荣、同频共振。

论坛期间,张宏荣一行还调研中国海洋大学,看望在海大工作的校友。并与青岛农业大学园艺学院党委书记隋成竹、院长张忠华以及教师骨干进行座谈交流,共同深入研讨交流园艺学科发展、人才培养和科研平台建设。


(文章来源:南湖新闻网)


上一条: 【荆楚行】动科动医学院赴安陆市黄孝生态禽业公司推进校企合作

下一条: 河南豫之星作物保护有限公司与我校公益项目启动暨捐赠仪式顺利举行

@华中农业大学

华中农业大学官方微博、教育官微联盟成员

@华中农业大学

在这里,读懂华中农业大学!

  • 华中农业大学 校友会

  • 华中农业大学 教育发展基金会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1号 邮编:430070 电话:027-87281720 传真:027-87280567 

CopyRight © 华中农业大学校友工作办公室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