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校友会 027-87281720基金会 027-87286178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会 - 校友会简介

华中农业大学校友会简介


华中农业大学校友会于2005年9月23日成立,同年11月14日在湖北省民政厅登记、注册。2012年7月7日升级为教育部主管、民政部登记具有法人资格的非营利性社会团体,为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校友工作研究分会理事单位。截至2024年1月,已成立86个地方及行业校友会,其中海外校友会7个,行业分会11个,其余均为以省或市为单位成立的地方校友会,基本上实现了大陆地区校友会全覆盖。

华中农业大学校友会第三届理事会现有理事172名,其中常务理事55名。校友会于2023年5月20日召开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暨第十一次校友代表大会,选举华中农业大学校长李召虎兼任校友会会长、法定代表人,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杨仁海兼任秘书长。

华中农业大学校友会秉承“勤读力耕、立己达人”的校训精神,坚持践行为校友服务、为学校服务、为社会服务的“三为”宗旨;共商交流分享、合作共荣、共创未来的“三个平台”;共享校友舒心、师生醉心、大家开心的“三心家园”;持续推进“三力三度三体”建设,即增强校友向心力和黏度,建设情感共同体;增强校友会凝聚力和活跃度,建设价值共同体;增强校友工作组织力和贡献度,建设发展共同体进一步健全党委领导、校长主抓、校友办统筹协调、职能部门协同联动、学院主动推进、师生广泛参与的大格局体制,不断强内功、塑外形、提品质、兴局面,助力校友成长发展的校友梦、学校建设世界一流大学的华农梦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数据截至:2024年1月8日

华中农业大学校友会秘书处:

办公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华中农业大学人防楼2楼

联系电话:027-87281720


@华中农业大学

华中农业大学官方微博、教育官微联盟成员

@华中农业大学

在这里,读懂华中农业大学!

  • 华中农业大学 校友会

  • 华中农业大学 教育发展基金会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1号 邮编:430070 电话:027-87281720 传真:027-87280567 

CopyRight © 华中农业大学校友工作办公室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