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校友会 027-87281720基金会 027-87286178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捐赠 - 捐赠项目

捐赠项目

华中农业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旨在弘扬“与祖国同行,为人民奉献”习近平总书记给学校的回信精神,传承以“勤读力耕、立己达人”为核心的华农精神,凝聚各方兴学力量,推动学校与社会各界的交流与合作,争取国内外组织和个人的捐赠,支持学校建设发展,服务社会公益事业。

基金会目前设有奖学奖教、人才培养、学科建设、文化建设、国际交流、校园建设、济困支教以及其他非限定性用途捐赠的各类基金项目257项,其中,包括焕春基金、启发石平基金、新秀奖励基金、济中科教基金和修德夕阳红基金等五项留本基金。

欢迎广大校友和社会各届积极捐赠!捐赠时可选择增资现有基金项目,也可在基金会章程规定的业务活动允许范围内,依据合法性、公益性、无偿性原则,限定捐赠用途设立相关基金项目。如有疑问,可拨打基金会咨询电话:027-87286178。



 

 

@华中农业大学

华中农业大学官方微博、教育官微联盟成员

@华中农业大学

在这里,读懂华中农业大学!

  • 华中农业大学 校友会

  • 华中农业大学 教育发展基金会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1号 邮编:430070 电话:027-87281720 传真:027-87280567 

CopyRight © 华中农业大学校友工作办公室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