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校友会 027-87281720基金会 027-87286178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友天地 - 正文

校友日丨一起来听听校友们的心声……

作者:  发布:2022-10-04  点击量:

十月二日,是华中农业大学建校124周年纪念日!

十月二日,是华中农业大学校友日,是属于校友们的节日!

在这个喜庆的节日里,有太多太多想对母校说,想对校友说……一起来听听,校友们的心声……

(排名不分先后

 

 

桂朝晖

江河湖海之浩大,来自于滴滴流水的汇聚;

华中农大建校124年的荣耀与辉煌,源自千万校友们的奋斗与拼搏;

如果你天资聪慧,精于学业,那可别浪费了自己的天赋异禀,理当专注于高新科技研究,为国效力,成为强国之梦的砖瓦之基;

如果你热爱社会管理事务,那可加入国家社会机构,去为不断完善的法制社会贡献管理智慧,让法治规范落到实处;

如果你擅闯勇拼,不怕失败的打击,那你可以选择创业,为社会提供高质量的产品,并为国家创造税收;

如果你什么也不擅长,也用不着自卑,那就立足本职岗位,用心照顾好家人,营造温暖温馨的家庭氛围,千万个你的付出定会带来社会的和谐与稳定。

我们都是普通人,好好吃饭,好好睡觉,快快乐乐,这就是我们最好的人生。

(桂朝晖,1982级水产学院淡水鱼业专业校友,华中农业大学东莞校友会第一届、第二届会长。)

 

章保平

求真务实立己达人

以农为本勤读力耕

祝母校生日快乐!

祝校友节日快乐!

 

(章保平,1999级动科动医学院动物遗传育种专业硕士毕业生,华中农业大学上海校友会理事,我校青年校友创新创业高级研修班三期学员。)

 

肖剑

同窗不因疫而忘,

母校不因远而疏,

祝愿母校宏图更展,再谱华章!

祝愿校友们前程似锦,万事如意!

 

(肖剑,我校98级园艺林学学院园艺专业校友,我校青年校友创新创业高级研修班二期学员,华中农业大学狮景会华南分会秘书长)

 

周雷

勤读力耕,立己达人,特别怀念大学四年的美好时光。在校庆日来临之际,感恩母校的悉心培养和老师们的谆谆教诲,祝愿华农永远充满生机,祝校友们不忘初心,勇毅前行,阅过千帆归来仍是少年。

(周雷,2000级植物科学技术学院农学系校友,湖北省农业科学院粮食作物研究所水稻杂种优势利用研究室主任、研究员,水稻党支部书记,第26届中国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

 

明若愚

狮山葳蕤草木深,南湖浩瀚碧波漾。母校建校124周年之际,祝各位校友在“三农”的广袤天地里大有作为,砥砺前行!祝各位华农学子以梦为马,不违学问之道!

(明若愚,我校农业经济管理专业博士研究生在读。现任湖北省农垦示范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阳新县大明府家庭农场总经理。)

 

蔡婧

在华农求学的经历让我受益终身,感谢老师,感恩母校,祝福母校124华诞生日快乐!祝愿所有华农学子都能实现自己的理想!

(蔡婧,2011级植物科学学院微生物专业硕士研究生,现任十堰市农业科学院食用菌研究所副所长、农艺师。) 

赵和平

愿母校早日成为世界一流大学,祝愿校友们在“勤读力耕,立己达人”的路上不断精进!

 

(赵和平,2001级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动物医学院动物医学专业校友,华中农业大学湖南校友会执行会长。)

 


上一条: 校友日活动精彩纷呈,一起来围观!

下一条: 地方动态丨华中农业大学深圳校友会2022届校友迎新活动圆满举行

@华中农业大学

华中农业大学官方微博、教育官微联盟成员

@华中农业大学

在这里,读懂华中农业大学!

  • 华中农业大学 校友会

  • 华中农业大学 校友之家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1号 邮编:430070 电话:027-87281720 传真:027-87280567 

CopyRight © 华中农业大学校友工作办公室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