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校友会 027-87281720基金会 027-87286178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友天地 - 正文

地方动态丨华中农业大学深圳校友会2022届校友迎新活动圆满举行

作者:  发布:2022-09-29  点击量:

2022年9月25日,华中农业大学深圳校友会(以下简称深圳校友会)2022届校友迎新会成功举办。在母校校友会的帮助与支持下,通过收集整理,共吸纳2022届在深校友194位,其中有28位校友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9月25日下午6点,迎新会伴随着新老校友齐唱校歌拉开了序幕。当熟悉的旋律响起时,身在鹏城的校友们,梦回在狮山的四年青春时光,脑海里浮现出的是当年“勤读力耕”的岁月,即使离开了母校,也时刻不曾忘记“立己达人”的使命。

合唱校歌完毕,校友会名誉会长79级大师兄刘超发表致辞,用自己的经历讲述了深圳校友会的发展历程与成立初衷。早期校友会的框架,全靠前辈们一点一点搭建起来,在离开华农后,校友们时刻践行着校训精神。在“立己”之后不忘初心,以“达人”为使命,链接各级校友,共同为更多的华农学子提供兼济天下的力量。

现任会长赵纣瑜在对新加入深圳校友会的校友们寄语,让大家“不要只做勤劳的小蜜蜂,更要做织网的蜘蛛”。这样的寄语听来耳目一新,但细细想来,这不正是校友会成立的初衷吗?以后不论工作还是生活,甚至婚恋都可以找校友会。赵纣瑜说道:“问渠哪得清如许?为有源头活水来。”新人的加入为深圳校友会注入了新的活力。愿新鲜血液带着活力与激情,在鹏城这片土地开疆拓土、大展宏图,长江后浪推前浪,让深圳校友会的影响力更上一层楼。

秘书长黄潇葳介绍了校友会的发展情况,深圳校友会08年成立,是目前华中农业大学众多校友分会中唯一在民政部门注册的地方校友会。校友会下设各分会与俱乐部,不论是事业想要得到助力与发展,还是业余生活想要更丰富,深圳校友会都为华农学子考虑到了。

新生代表18级胡珊同学,娇小可爱的外表下怀揣着不凡梦想,来到深圳这座大城市打拼,校友会将会是她的坚强后盾。她说:“我们更应该抓住时代的机遇,接过前辈们手中这一棒,实现自己的梦想,成为校友会的中流砥柱。”

激动人心的时空对话环节中,79级校友刘超,95级校友杨从新,06级校友刘天雄,三位在各自领域都是佼佼者。他们分别讲述了来深的经历和感悟,从他们的故事中,仍然能看到华农学子的热情,对实现目标的激情,对追求梦想的勇气。他们来深的经历,对刚来深的华农学子有很大的鼓励与借鉴作用。

同时,借着迎新的活动,深圳校友会资深校友俱乐部也正式成立。深圳校友会致力于把全国的资深校友(各界精英)汇聚在深圳,发挥更大的价值。

深圳校友下设的各种分会、俱乐部,周到地考虑到了华农校友的事业与爱好。电商分会、地产分会、金融分会都有200+的同业人员,专业的帮助能让新毕业生少走弯路。业余生活方面,足球俱乐部基本每周都有球赛,钓鱼俱乐部还会组织海钓,篮球俱乐部等其他俱乐部的活动也很值得期待。

会后,师兄师姐们鼓励新毕业生添加前辈们的联系方式,鼓励大家保持联系、多交流,要相信校友会的初衷就是给大家提供支持。

离开了狮山与南湖,怀着炽热梦想来深的华农学子,在深圳这座年轻包容开放的城市,它总对你说,“来了就是深圳人”,而深圳华农校友会也告诉你,“我们永远都是华农人!”

至此,深圳校友会2022届校友迎新活动圆满结束!如您也是在深圳打拼的华农人,欢迎加入深圳校友会!

深圳校友会联络人:黄潇葳(秘书长) 13417561309

(全文转载自深圳校友会官方微信)




上一条: 校友日丨一起来听听校友们的心声……

下一条: 热烈祝贺我校校友入围“湖北省乡村振兴青年先锋”寻访宣传对象名单

@华中农业大学

华中农业大学官方微博、教育官微联盟成员

@华中农业大学

在这里,读懂华中农业大学!

  • 华中农业大学 校友会

  • 华中农业大学 校友之家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1号 邮编:430070 电话:027-87281720 传真:027-87280567 

CopyRight © 华中农业大学校友工作办公室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