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校友会 027-87281720基金会 027-87286178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友天地 - 正文

校友日活动精彩纷呈,一起来围观!

作者:  发布:2022-10-06  点击量:

伴随十一黄金周的开启,


校友日活动也陆续展开。



校内校外、


线上线下活动精彩纷呈,


校友们用不同的方式,


为节日祝福,


为母校庆生,


为祖国献礼!



学院校友日活动


经济管理学院:“我的青春故事”校友分享会

10月3日上午,我校经济管理学院举办了“我的青春故事”校友分享会,此次分享会邀请了我校经济管理学院何可副教授,中南财经政法大学金融学院副院长吕勇斌教授(2000届贸经专业校友),武汉光电工业技术研究院总经理助理兼人力资源总监马宏飞(2011届工商管理专业校友),哔哩哔哩(Bilibili)音乐内容事业部总经理徐博(2012届人力资源管理专业校友)以及武汉市商务局办公室二级主任科员闫肃(2012届人力资源管理专业校友)到场作青春故事分享,与同学们一同探讨学习、择业以及生涯规划等问题。

详情请关注经济管理学院官方微信:

红微在线


食品科学技术学院:校友面对面暨就业交流分享会

10月2日下午,食品科学技术学院举办校友面对面暨就业交流分享会。来自各个行业、各个地区的众多优秀校友代表通过线上、线下的方式分享了自己离校后的工作、学习经历,也对学院未来人才培养方案提出了自己的建议。

详情请关注食品科学技术学院官方微信:

华农食科


外国语学院:“忆起说外语”校友分享会

10月2日晚,外语学院“忆起说外语”校友日特别活动在线上举行,外国语学院2017届英语专业毕业生安颖雪进行线上生涯经验分享,各年级同学通过线上方式参与分享会。

详情请关注外国语学院官方微信:

HZAU外院之声



各地校友


东莞校友会:徒步健身活动

10月2日上午,东莞校友会在东莞市水濂山公园举行了主题为“庆国庆、贺校庆,第9个校友日东莞校友会徒步活动”。此次活动与母校校友办推出的“云步达人”健康行走公益助捐小程序同步展开。


园艺林学学院果树专业毕业20周年聚会



其他


水产学院办学50周年庆典主题曲《爱在山水间》正式出炉

水产学院办学50周年庆典在即, 由水产学院1982级校友杨红生作词、深圳音乐家姚峰作曲、北京音乐家具本哲配器并制作的华中农业大学水产学院办学50周年庆典主题曲《爱在山水间》正式出炉,其创作实录在校友日前夕刊登在水产学院微信公众号上。

点击收听:https://mp.weixin.qq.com/s/fOKMsuwOLJ7AyazvFC81aA


校友送祝福(微信推文校友心声)

校友日来临之际,各地校友纷纷发来祝贺,小编一并整理并推送至校友会官方微信,点击下方链接查看。

https://mp.weixin.qq.com/s/GvdLUb3m5nNrcQ64sZZj-w


“云步达人”健康行走公益捐助小程序上线

“云步达人”健康行走公益捐助小程序于10月2日校友日当天正式上线,无论身在何地,校友们都可通过行走捐赠公益金,同时选择平台开发的虚拟里程一览母校美景,通过行走步数积累的积分兑换校园文创产品。上线之后反响良好,校友们追忆校园美景的同时锻炼了身体,弘扬了公益精神。

虚拟里程解锁校园美景


捐步获得捐赠证书


扫码开启健康公益之旅


因各单位举办校友日活动档期不一致,

本文若未记录完全,敬请见谅!

同时,如有遗漏欢迎补充!



上一条: 武汉校友会秘书处工作研讨交流会举行

下一条: 校友日丨一起来听听校友们的心声……

@华中农业大学

华中农业大学官方微博、教育官微联盟成员

@华中农业大学

在这里,读懂华中农业大学!

  • 华中农业大学 校友会

  • 华中农业大学 校友之家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1号 邮编:430070 电话:027-87281720 传真:027-87280567 

CopyRight © 华中农业大学校友工作办公室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