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校友会 027-87281720基金会 027-87286178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栏目 - 通知公告 - 正文

温馨提示

作者:  发布:2024-01-08  点击量:

近期,多家慈善组织银行账户收到小额异常收入,为以防不法分子假借本基金会名义,以“捐赠返利”“公益抽奖”等方式进行虚假宣传,从事诈骗活动,本基金会严正声明如下:

1.华中农业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是民政部登记注册、教育部业务主管的非公募基金会,为4A级慈善组织。本基金会旨在凝聚各方兴学力量,争取国内外组织和个人的捐赠,支持学校建设发展,服务社会公益事业。

2. 本基金会从未组织开展、授权开展、或与任何单位或个人合作开展“刷单返现”“捐赠返利”等形式的资金筹集活动,此类不法行为与本基金会无关。

3.本基金会捐赠方式以官方网站和官方微信公众号发布为准。

4.对于任何单位、个人冒用本基金会名义发布虚假信息、从事募集资金等诈骗行为或未经授权使用本基金会名称或标识开展活动的,本基金会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在此,温馨提示各位师生、校友和广大爱心人士提高警惕,注意资金安全,谨防网络诈骗。如有疑问可联系基金会工作人员。

华中农业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联系方式:

电话:027-87286178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1号华中农业大学

官方网站:http://xyh.hzau.edu.cn/

官方微信公众号:华中农业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

华中农业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处

2024年1月8日



上一条: 请别忘记您的公益捐赠可抵扣个税

下一条: 华中农业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 被民政部评为4A级社会组织

@华中农业大学

华中农业大学官方微博、教育官微联盟成员

@华中农业大学

在这里,读懂华中农业大学!

  • 华中农业大学 校友会

  • 华中农业大学 教育发展基金会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1号 邮编:430070 电话:027-87281720 传真:027-87280567 

CopyRight © 华中农业大学校友工作办公室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