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校友会 027-87281720基金会 027-87286178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栏目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22年度公益捐赠个人抵税申报流程

作者:  发布:2023-03-03  点击量: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慈善法》、《中华人民共和国个人所得税法》规定,捐赠者可依法享受税收优惠。2022年度个人所得税年度汇算开放办理的时间为“2023年3月1日至6月30日(3月20日前办理申报需先预约,3月21日至6月30日期间办理申报无需预约)”。

      如果您在华中农业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参与捐赠,并获取了公益事业捐赠统一票据,在办理2022综合所得年度汇算时,只需提供公益捐赠票据的相关信息就可以办理税前抵扣啦!

      下面是我们为您整理的公益捐赠抵税申报流程:


    第一步:准备捐赠票据

 






     第二步:开始填报

     下载“个人所得税”APP,注册账号,登录。

     点击进入“2022综合所得年度汇算”,选择开始申报(3月20日前需预约,预约时间当天才可申报)。






     点击进入“我需要申报表预算服务”,切换标准申报,阅读标准申报须知选择“我已阅读并知晓”。

     填写基本信息,点击下一步。

     进入收入和税前扣除表单,划至最后点击进入准予扣除的捐赠额。      

     

     点击新增,填写相关票据信息。


undefined


     如果您有多张捐赠票据,可在保存后继续“新增”,待全部捐赠票据登记结束后,即可进入下一步。

     所有捐赠票据信息登记完毕后,回到原来页面选择“分配扣除”,根据准予扣除的捐赠限额合计数填写“综合所得捐赠扣除金额”,点击保存即可。

     感谢每一位有爱的您!公益路上有您相伴,是我们的荣幸!我们期待您继续与华中农业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并肩同行!提供新助力!播种新希望!

     关于捐赠票据申请上的任何疑问,敬请致电027-87286178




上一条: 华中农业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 被民政部评为4A级社会组织

下一条: 华中农业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获得2023-2025年度公益性捐赠税前扣除资格

@华中农业大学

华中农业大学官方微博、教育官微联盟成员

@华中农业大学

在这里,读懂华中农业大学!

  • 华中农业大学 校友会

  • 华中农业大学 教育发展基金会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1号 邮编:430070 电话:027-87281720 传真:027-87280567 

CopyRight © 华中农业大学校友工作办公室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