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校友会 027-87281720基金会 027-87286178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栏目 - 通知公告 - 正文

华中农业大学青年校友创新创业高级研修班(三期)招生报名的通知

作者:  发布:2022-03-25  点击量:

为了更好地服务校友初创型、成长型企业发展和企业创始人成长需求,支持校友终身学习,为青年校友发展赋能,传承“勤读力耕,立己达人”的校训精神,根据华中农业大学青年校友创新创业高级研修班办班整体计划安排,现将高级研修班(三期)招生报名工作通知如下:

 

报名对象  

 

华中农业大学毕业校友,现为初创型、成长型企业的创始人和联合创始人。


报名方式与时间安排  

 

个人自愿报名,联系地方校友会或行业校友会进行推荐,由会长出具签名推荐信。请关注华中农业大学校友会微信公众号,识别报名二维码(见下),在线填写报名资料,并上传会长推荐信。

温馨提示:请提前准备好会长推荐信照片及个人工作照(需小于5M)。

报名二维码

报名截止时间为2022年4月6日

 

 

学员遴选  

 

报名结束后,将组织线上面试,在2022年4月15日前公布三期学员遴选结果。

 

联系人  

 

校友工作办公室:李木明 027-87281720

教育培训学院:兰之祥 027-87282654


 

 

华中农业大学校友工作办公室

华中农业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

华中农业大学校友会校友企业家联谊会

华中农业大学教育培训学院

2022年3月25日

 

 

 

华中农业大学

青年校友创新创业高级研修班

 

研修班在充分调研校友初创型、成长型企业发展和企业创始人成长需求基础上,旨在以全球化视野、前沿性内容、系统化课程和专业性师资,为青年校友企业在打造核心竞争力、高质量发展、企业创始人强化自我认知等方面提供智力支持,搭建跨地区、跨行业、跨领域的校友企业家学习交流平台。

 

 

研修对象

   

华中农业大学毕业校友,现为初创型或成长型企业的创始人、联合创始人。

研修师资

   

国内咨询机构高端师资、优秀校友企业家资源。

核心课程

   

企业发展战略与社会发展大势、数字经济产业数字化、事业合伙人模式与股权设置、打造平台化组织、人才战略与人才管理、领导力提升、企业创始人正确定位与成长、资本对接与企业融资等。

研修学制

       

每期高级研修班学制半年,3次集中研修学习,每次3天,共计108学时疫情期间将采用学分制,所有学员选课参加研修

研修模式

       

每次课程采用“四个一”研修模式,即一次圆桌会议、一次校友分享会、一系列专家授课、一次游学考察。

招生人数

       

每年招生2期,每期限50人以内。

研修费用

           

免收研修费用,自理差旅及住宿费用。

研修结业

           

研修完成后颁发结业证书和纪念水晶奖杯。

 

课程特色

           

1.汇聚国内高端师资、优秀校友企业家资源,高瞻远瞩的视角看待技术及行业发展,解惑发展难题;

2.精彩案例教学,名企实地学习、校友企业互访;

3.为学员企业构建优质的私人董事会校友朋辈资源;

4.终身学习平台、校友沟通平台、产学研对接平台,形成“学习圈×资源圈×商业圈”多渠道交流平台,让信息流动、资源链接。

 

 


上一条: 关于开展寻访“最美校友”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 捐赠抵扣个税操作指南

@华中农业大学

华中农业大学官方微博、教育官微联盟成员

@华中农业大学

在这里,读懂华中农业大学!

  • 华中农业大学 校友会

  • 华中农业大学 校友之家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1号 邮编:430070 电话:027-87281720 传真:027-87280567 

CopyRight © 华中农业大学校友工作办公室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