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校友会 027-87281720基金会 027-87286178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会 - 制度文件 - 正文

民政部社会组织管理局关于进一步加强全国性社会团体分支机构、代表机构规范管理的通知

作者:  发布:2022-11-15  点击量:


根据《全国性社会团体2021年度工作报告书填报指南》,对分支机构及代表机构做出以下解释:

1.分支机构是指社会团体根据开展活动的需要,依据业务范围的划分或者会员组成的特点,设立的专门从事该社会团体某项业务活动的机构。分支机构可以称分会、专业委员会、工作委员会、专项基金管理委员会等。

2.代表机构是指社会团体在住所地以外属于其活动区域内设置的代表该社会团体开展活动、承办该社会团体交办事项的机构。代表机构可以称代表处、办事处、联络处等。



上一条: 华中农业大学校友会建设指导意见

下一条: 民政部关于贯彻落实国务院取消全国性社会团体分支机构、代表机构登记行政审批项目的决定有关问题的通知

@华中农业大学

华中农业大学官方微博、教育官微联盟成员

@华中农业大学

在这里,读懂华中农业大学!

  • 华中农业大学 校友会

  • 华中农业大学 教育发展基金会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1号 邮编:430070 电话:027-87281720 传真:027-87280567 

CopyRight © 华中农业大学校友工作办公室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