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校友会 027-87281720基金会 027-87286178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友天地 - 正文

深圳校友会荣誉会长刘超一行返校交流

作者:  发布:2022-08-05  点击量:

7月30日,华中农业大学深圳校友会荣誉会长刘超一行返校交流。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华中农业大学校友会副会长姚江林,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李向东热情接待了刘超一行并举行了交流座谈会。

 

座谈会上,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校友会、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长杨仁海从办学历史、学科专业、人才培养、科技创新和社会服务等方面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从工作理念与思路、工作策略、工作体制及目标三个方面报告了校友会概况,从共同抗疫、组织建设等方面简要回顾了校友会工作。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社会服务处处长魏鹏介绍了学校科技成果转化的有关情况。


刘超回顾了深圳校友会的建设历程,分享了关于校友会组织建设的新想法、新思路。他表示,深圳校友会将力争与母校共发展、同进步。深圳校友会会长赵纣瑜报告了自第三届换届大会以来的各项工作,并提出用“以会促商、以商养会”的模式来促进深圳校友会良性运行,同时也期待深圳校友会与母校的进一步交流合作。

李向东对深圳校友会的各项工作表示认可与支持,希望深圳校友会利用好校友会平台来组织、联络校友,促进校友与母校的共同发展。

姚江林对刘超一行表示欢迎,对深圳校友会各项事业发展充满期待,希望双方继续加强交流合作、互促共进,共同建设情感共同体、价值共同体和发展共同体。他强调,学校和校友总会一要加大力度为校友提供服务,加强联络与沟通;二要支持地方校友会的金点子,共同努力做好校友工作,期待在未来的校友工作中,与校友们共同进步、共创未来。

 

期间,校党委书记高翅看望会见了深圳校友,并于行政楼门前合影留念。

 

 

 


上一条: 华中农业大学东莞校友会换届大会圆满举行

下一条: "01指挥员"廖国瑞校友回母校探望老师

@华中农业大学

华中农业大学官方微博、教育官微联盟成员

@华中农业大学

在这里,读懂华中农业大学!

  • 华中农业大学 校友会

  • 华中农业大学 校友之家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1号 邮编:430070 电话:027-87281720 传真:027-87280567 

CopyRight © 华中农业大学校友工作办公室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