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校友会 027-87281720基金会 027-87286178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友天地 - 正文

华中农业大学东莞校友会换届大会圆满举行

作者:何煦  发布:2022-08-23  点击量:


华中农业大学东莞校友会第四届换届大会会员合影

8月21日华中农业大学东莞校友会第四届换届大会在东莞举行。我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廖济忠一行应邀出席会议,东莞五十余位校友代表、我校广州、佛山、中山、深圳等校友会代表及其他兄弟高校东莞校友会代表共襄盛举。

会议在全体合唱校歌中拉开帷幕,东莞校友会第一/二届会长、现任荣誉会长、东莞市灵草春医药有限公司董事长桂朝晖致欢迎辞,桂朝晖对母校领导、老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她回顾了东莞校友会一路走来的点滴,从最初成立的寥寥三人,到现在的两百余人,校友们的无私奉献和赤诚校友情是东莞校友会发展壮大的最大动力。桂朝晖肯定了东莞校友会第三届全体理事的辛勤付出, 并期望在新一届理事会的带领下,加强与大湾区各兄弟院校校友会之间的交流互动,把华中农大校友朴实、善良、实干的优秀品质展现在更多人面前,为华中农大增光添彩。

华中农业大学东莞校友会荣誉会长桂朝晖致辞

东莞校友会第三届会长、东莞市林丰橡胶制品有限公司总经理吴定林做《第三届理事会工作报告》,自2016年8月至今,第三届理事严格遵守《华中农业大学校友会章程》,认真履行职责,坚持服务校友、服务学校、服务社会的宗旨,不断创新思路,切实发挥了桥梁和纽带作用。校友人数由2016年的106人发展壮大至240人,陆续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校友活动,极大增强了校友的凝聚力和活力。同时,2020年武汉疫情,还曾发动校友及各界爱心人士捐资捐物,助力母校抗疫,承担社会责任。

东莞校友会换届筹备工作组副组长、广东祥兴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杨雨佳报告东莞校友会第四届理事会换届筹备工作及理事成员简历,会议全体成员共同审议了第四届理事会班子成员名单,后经投票一致通过。华中农业大学校友会副秘书长、文法学院党委副书记周治瑜宣读批复,廖济忠为当选理事会的全体成员颁发聘书。至此,东莞校友会新任理事正式诞生,接交会旗后,第四届东莞校友会会长、东莞市亚马电子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光明做表态发言。张光明对本次当选表示感谢,他说:“校友会的换届是一个新的契机和开端,我们将一如既往地履行校友会的章程,努力建设让校友满意的校友会。同时也希望大家能够利用好这一平台,团结校友,服务校友,促进共同发展。”

华中农业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廖济忠为新一届理事会班子颁发证书

第三届会长吴定林亲手将会旗授予第四届会长张光明

廖济忠发表讲话,他肯定了东莞校友会近年来的各项成绩与进步,对新任理事会成员表示祝贺。“校友牵挂母校,母校牵挂校友”,做好校友工作最重要的是“情谊”,是奋斗情、华农情!校友工作能做好,必须“有名有实、“有情有实”,要将实事干好、好事干实!廖济忠希望新任理事会团结协作,再接再厉,不断加强东莞校友会建设;同时进一步加强校友与母校间“三个共同体建设”,凝聚起校友们爱校、荣校、兴校的磅薄力量,为校友、母校、社会的发展共同努力、齐心奋斗!

华中农业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廖济忠发表讲话

会议下半场,校友办综合办公室主任李木明做校情校况及校友会工作报告,他为在座校友介绍了学校的新发展新面貌,回顾了母校校友会近年来的主要工作。李木明指出因疫情影响,走访校友、联络校友等工作受阻,母校校友会心系各地校友,灵活调整工作形式,通过云端联络、网络传播、线上活动等方式联络校友、服务校友,在严守疫情政策的前提下,坚持走访校友,了解校友需求、掌握校友动态。会议最后,校友阮海做了以《全球经济展望——复苏何时到来》为题的专题讲座。

华中农业大学综合办公室主任李木明作校情校况报告

据悉,在莞期间,廖济忠及学校后保部、文法学院相关负责人一行前往参观了校友张光明、夏运海的工厂新址并交流座谈,张光明从产品制造、技术运营、人才引进及未来发展方向等方面介绍了公司情况。廖济忠指出毕业于文法学院的校友从事了高科技产业属于“文工结合”,“非专业人做专业事是更高层次的成功”,这正符合了我校我校厚基础、宽口径的人才培养模式。他寄语在座校友“希望大家能够实现人生价值,为在校学生树立榜样”!座谈结束后,廖书记与参会人员一同种下寄托希望与祝福的树木九里香,希望校友们就如同这并排生长的两棵大树,根植于同一片土地——“母校”,枝繁叶茂、共同成长!

廖济忠一行参观校友企业


上一条: 华中农业大学安徽校友会换届大会暨乡村振兴论坛在合肥举行

下一条: 深圳校友会荣誉会长刘超一行返校交流

@华中农业大学

华中农业大学官方微博、教育官微联盟成员

@华中农业大学

在这里,读懂华中农业大学!

  • 华中农业大学 校友会

  • 华中农业大学 校友之家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1号 邮编:430070 电话:027-87281720 传真:027-87280567 

CopyRight © 华中农业大学校友工作办公室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