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校友会 027-87281720基金会 027-87286178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母校新闻 - 正文

教育部思政司司长魏士强来校调研

作者:  发布:2022-07-28  点击量:

7月26日上午,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司长魏士强来校调研。湖北省委教育工委专职副书记、省教育厅党组成员张幸平,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姚江林,副校长郭刚奇、青平等陪同调研。


9D5FD

魏士强司长在祝鑫工作室调研(记者 徐行 摄)

A55C7

魏士强司长一行在学生综合服务楼调研“一站式”学生社区服务中心建设(记者 徐行 摄)

9BD67

魏士强司长看望慰问学生宿舍值班同学(记者 徐行 摄)

9D566

在荟园7栋辅导员寝室,魏士强司长与文法学院辅导员胡学谦交流(记者 徐行 摄)

A4040

植科院辅导员练人杰向魏士强司长汇报党建思政办公室运行情况(记者 徐行 摄)

9B680

魏士强司长一行调研荟园7栋心理活动室(记者 徐行 摄)

A1F81

文法学院辅导员胡学谦向魏士强司长汇报学生党员活动室运行情况(记者 徐行 摄)


A8C48

魏士强司长一行在校园安全指挥调度中心调研(记者 徐行 摄)

魏士强先后来到祝鑫工作室、学生综合服务楼、位于荟园7栋的辅导员宿舍、党建思政办公室、心理活动室、学生党员活动室和校园安全指挥调度中心调研,听取了相关工作汇报,实地了解了网络思政育人、“一站式”学生社区和平安校园建设等情况,对学校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化“三全育人”综合改革,加强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的做法及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

B0871

座谈会现场(记者 徐行 摄)

90E1E

魏士强司长讲话(记者 徐行 摄)

随后,魏士强与学校相关单位负责人和辅导员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并提出指导意见。

教育部思政司和湖北省教育厅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全文源自:南湖新闻网)



上一条: 学校应邀在全国首届“优质教育资源共享与教育教学新形态” 研讨会上作交流发言

下一条: 高翅应邀在中关村乡村振兴论坛作主题报告

@华中农业大学

华中农业大学官方微博、教育官微联盟成员

@华中农业大学

在这里,读懂华中农业大学!

  • 华中农业大学 校友会

  • 华中农业大学 校友之家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1号 邮编:430070 电话:027-87281720 传真:027-87280567 

CopyRight © 华中农业大学校友工作办公室版权所有